協會記事 ~ 社團法人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

2016年2月16日

協會記事

今天初九天公玉皇大帝聖誕,(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) 依據每年慣例於正月初九向天公稟報民國104年度,共有1287位(捐贈棺木善心菩薩)給需要幫助的家庭、往生者功德圓滿。
陳爸爸因為身體關係行動不方便,已經三個月不能開口說話,昨晚六點多突然打電話給我,我嚇了一跳,陳爸爸竟然能開口說話、還交代我今天初九要到玉尊宮跟玉皇大帝稟報民國104年每一位善心人士的功德。
今天初九我帶著超過160頁的名冊,名冊是(捐贈棺木的善心菩薩)、與被捐贈棺木功德圓滿的往生菩薩、向玉帝稟報並祈求 大家平安 順心順利 !
感謝
每一位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的志工、義工、善心菩薩。我們繼續努力點亮台灣每一個需要幫助的朋友。
感恩 ~ 每一位善心菩薩
我也祈求天公玉皇大帝保佑陳爸爸媽媽身體健康、平安順利。
祝福大家 2016 身體健康 平安順利 !
副理事長 陳昭榮





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Macys Printable Coupons